close

 

星期六到了吃午飯時間~不曉得要吃啥

最後決定吃吃看我家附近的和陞屋

之前經過都看到這家在排隊

今天就來嚐嚐看~

一進去裡面有點擠 走道只能一人通過

再來看看菜單 我要拿筆勾選時發現筆蓋有沾到醬汁=.=痾

我點牛排 我弟點豬排

 

 

店內的飲料和湯都是無限免費供應的

湯品有玉米濃湯和番茄蔬菜湯

我個人覺得玉米濃湯比較好喝~

服務生先送上餐包

有4個 挺多的~不過有一顆烤焦哩=.=

 

 

這就是番茄蔬菜湯

喝起來有淡淡的番茄和蔬菜味

在等待主餐時 有個從後面廚房走出來的服

務生  只要一走出那廚房門就會甩水

是怎樣... 還被甩到兩次  搞的我很不爽

要是他甩第三次老娘一定發飆

 

等了15分鐘才上牛排

 

份量挺多的我搭配的醬汁是義大利醬

他的牛排是有醃漬過~所以吃起來還蠻香的

鐵板麵搭配豆芽菜吃起來也不錯

至於牛排有點小硬~切到我都酸哩

我只能說喜歡有嚼勁的人會愛~

 

再來就是我弟的豬排啦他等更久~哈

我弟說他已經喝兩碗玉米濃湯 已經飽了

在不送來他就要走了 XD哈哈哈

豬排有兩片

一樣也是有醃漬過

吃起來比牛排嫩

我還是比較愛豬排~

 




我們快吃完時

人也越來越多 因為一樓都坐滿

服務生就請後面來的人上二樓

我才知道原來他們也有二樓~

吃完我和我弟都覺得普通

畢竟他的價位便宜 ,所以品質就像夜市百元牛排那樣囉~

適合學生族群來吃

不過平價牛排我還是比較喜歡以前瑋瑋帶我去板橋吃的那家

超多份量又有酥皮濃湯 飲料紅茶也是喝到飽

哈~打著打著害我開始想吃那家牛排哩ㄎㄎ

................................................................................................................................................................

 

和陞屋
北市永和區保平路25號
02-2925-0667

 P:5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9191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