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瑋約5.30~


今天不知道是什麼節日永和路2段和中山路1段


都有警察在管制~@@


我的到頂溪美食館(台北縣永和市永和路二段116號2樓 (捷運頂溪站1號出口-頂溪美食館2樓))的爭鮮迴轉鍋後~還好人不多


它是採先結帳一人300不收服務費


會先詢問你要昆布柴魚、日式味噌、泰式酸辣湯頭


我選昆布柴魚   瑋選日式味噌


現場的飲料只剩下2水果汽水~旁邊的可樂.橘子汽水....都沒有  感覺就很.....差


轉盤上的料種類也不多感覺都很普通


沒有想像中的多~


肉有:雪花牛、雞腿肉(推薦^^)、梅花豬(不錯吃)、羊雪花

海 鮮:鮮蝦、鮮魚片、小花枝、蛤蜊、雪螺(沒看到)...等


壽 司:(我只看到豆皮壽司.蟹肉.蝦壽司.....)

沙 拉:蟹肉沙拉、代鮑沙拉(一盤都沒有....)


甜 點:明月冰捲(沒看到)、冰烤蕃薯(不錯)、小麻糬...等


明治冰淇淋(不錯)

※每人用餐時間為90分鐘

在吃完10分中前服務生會來提醒您....(因為人多沒辦法)

 

我想我只會吃這一次ㄅ~哈哈

我覺得還不如去吃168刷刷鍋吃到飽比較划算

加服務費一人250(火鍋料也很多還有沙拉吧.甜點.飲料.花茶.熱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9191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