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起床9.10分到淡水捷運站拍MV
哈~~~超想睡覺ㄉ
今天是拍我跟姿穎ㄉ部分
上次去漁人拍ㄉ時候我只穿牛仔外套
快冷死今天卻出ㄍ大太陽我卻穿大外套....


老公打來說聽到中午就放假ㄌ~
很開心
但是這禮拜能陪瑋瑋的時間很少~哀
真希望時間暫停~~~~@@
我們先到捷運站ㄉ對面吃早餐等公車
到淺水灣學生ㄧ人是33$
沒有攸遊卡服務真不貼心
車程大約20分鐘
到達淺水灣後我們5分鐘路程
到沙灘後我們不知道沙灘很燙
還光著腳走過去跑著回來~哈哈
只好去跟商店ㄉㄚ婆買拖鞋
ㄧ雙100超貴~但也沒辦法...
我們拍到12點左右就先休息~
因為這時候沒風
風箏也飛不起來
這次ㄉ風箏超聽話~一跑就飛起來ㄌ^*^~
雖然蘭跑ㄌ好幾次~哈
但蠻好玩ㄉ^^
還有泡腳~海水好冰超舒服~^^
還看到水母超多ㄉ~這是我第一次在沙灘上看到~


在休息ㄉ時候
雅音突然想把腳架跟雨傘結合變成遮陽傘@~@
呵呵但最後只能用一把~另一把用拿ㄉ
可是還是有遮陽ㄉ效果呵呵~
下午ㄉ時候人越來越多
還有看到拍婚紗ㄉ新娘新郎~
新娘真辛苦還要自己拿婚紗~那新郎真不貼心到快兩點時我們開始拍拍到3點多~
結束時超開心的~^*^~等公車ㄉ時間還蠻久ㄉ
這時候就覺ㄉ有汽車真好~0.0等到車時 都沒位子
哀只能用站ㄉ@@
到淡水捷運站我們就到旁邊ㄉ公園找景
但沒看到適合的
只好到原本圓山站旁ㄉ公園拍~
蘭就幫大家顧行李~
姿穎的部份比較快大約30分鐘就拍完ㄌ~
拍完後我們就搭捷運回家~今天大家都不想上課
因為超累~+~
ㄧ回家蘭就趕快洗澡抹蘆薈
曬傷ㄉ地方會熱熱痛痛ㄉ
準備好後我就打給瑋瑋
等瑋瑋來接我
^*^~哈見到瑋瑋還是一樣帥~
到他家時瑋跟伯母說我要買手錶
伯母馬上拿出兩支300多ㄉ錶
說我要哪一支~這嚇到我0.0因為這太貴重 不能收~~~~~
雖然很漂亮~呵呵
我還是想要跟瑋一樣ㄉ對錶~
晚上我們看史前ㄧ萬年
還不錯看雖然一開始我看不懂~
哈哈
星期六  不知道要去哪裡ㄌㄟ~
來想想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91912002 的頭像
    a91912002

    。◕‿◕。從心開始。◕‿◕。

    a9191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