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223-2  

早上大概九點多起床 我躺在床上 正想側身起來時 老公剛好進來 我被嚇到

結果右小腿抽筋 痛死了 老公趕快幫我拉筋 才好 之後上完廁所後很快就能正坐在輪椅上^^

吃完早餐 大約快11點我和老公出發去雙和 印象中婦產科在第二大樓

所以我們就停第二大樓的停車場 結果是在第一大樓哈我的記性超差

找到婦產科後 已經過號 因為那邊很小 老公先讓我在外面等 他先進去幫我報到 等了很久後

發現要先到左邊的地方先量血壓體重 再抽超音波號碼牌(這要自費200 因為我們第一次去所以要照) 量體重的地方好酷

有坐式的體重機 不過志工沒用過 所以搞了一下才用好 坐上去 大概61和上次沒差多少

之後就要等照超音波我是24 等到快12點才到我 超音波的醫生先問我 之前在哪產檢

現在幾周跟預產期多少了 不過因為和媽媽手冊上不同 我也沒跟他解釋太多 想說等等再跟看診醫生說

老公有問醫生說為什麼我會腰痛 可是醫生卻回說孕婦都會腰痛這跟沒回答不是一樣 超音波室很大

好像有兩個房間可以照 因為門有點小所以我只能用走的進去

躺好後 醫生就進來幫我照 螢幕式投影機在布幕上 好大喔~~~~

不過醫生很冷靜 都大概說一下這是頭 大腿我有問了醫生頭有比較大嗎 醫生說正常 那就好^^

這邊的超音波比較特別的是還幫你照臍帶血 頭的心跳?照完後我就扶著老公的手起來 他再幫我穿鞋

之後醫生問我說預產期和媽媽手冊不同 我就回說因為之前跟他們說的時間比較晚 他也沒說什麼 就說這樣可以了

這位醫生好冷靜~感覺一點都不熱情 再來就是要等門診了

等到我們的時候已經快1點了吧 一進去醫生也問我說現在幾周

我跟他說34 因為之前產檢的醫院我說錯時間 醫生就幫我立即看預產期是幾號

答案是4/6 沒錯!他說這樣我現在是34 寶寶比正常的周數還小很多 要多吃一點

我說可是之前產檢的醫生說我有任娠糖尿我不敢吃澱粉 醫生看了數據說 這還好 不到糖尿病要我不要擔心

現在就是要均衡飲時少量多餐 把寶寶養胖 之前在瑞祥那醫生真的要把我嚇死 差點讓我寶寶餓死

讓我更加肯定我不要去那邊生了 太可怕

這次問診我沒問醫生我的坐骨神經痛生完會不會好

只預約了下次產檢時間 醫生說目前是兩周一次 之後就是一周產檢一次

看完門診後就在外面等戶是給我們批價單 好貴 總共要五百多@@

批價也要抽號碼牌 等叫號 等都用好後已經一點多 回到家就快兩點 這次看診好累~

回到家後說什麼都能吃後 我就開始吃白米飯^^ 

過還是不要吃太多 我們覺得每個醫生說的都不一樣

再去看一個醫生問問看是否真的妊娠糖尿指數還好 所以打算3/4一大早在打電話預約掛號

下午老公出去買安全帽的行車紀錄器 還幫我買了花生豆花和很多麵包~ 好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9191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